民商智惠推出虚拟系统,助力电子银行精准营销

2017-10-26北京民商智惠

虚拟充值界面展示

近日,民商智惠虚拟充值平台及生活卡券平台陆续上线,该系统是民商智惠深度挖掘银行客户消费行为的总结,为银行提供了高频低额活客、小微企业O2O两种场景解决方案。旨在协助银行增强客户对其电子银行渠道的使用粘性,进一步助力电子银行精准营销。

民商智惠开发上线的虚拟充值平台和生活卡券平台正迎合了大众虚拟产品消费理念,通过整合供应链搭建虚拟产品营销场景。不仅于此,在营销方式上民商智惠围绕场景应用上的时间、行为两大基本特性进行优化组合,把司空见惯的营销方式分门别类,为区域性商业银行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获客、活客、留存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民商智惠此次搭建的虚拟充值平台共设七类充值购买业务,包括流量充值、话费充值、加油卡充值、游戏充值、视听会员充值、礼品卡购买和生活美食电子券购买。民商智惠利用虚拟产品高频低额的特性,结合时间场景划定权益范畴,打造会员日、品牌日、限时优惠等多个契合客户需求且具竞争力的特色服务频道,协助区域性商业银行深度粘合客户。

此外,近期上线的生活卡券平台更是给银行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一个可以线上直面客户的展示平台。该平台支持客户定位功能,可为银行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商品发布、订单接收、卡券核销、财务结算等系统支持。民商智惠针对卡券营销行为场景特性,结合自主研发的魔方营销系统,为银行提供签到、邀请、分享等动态运营方案,推动区域性商业银行和其企业客户实现双赢。

民商智惠梁笛表示,“互联网金融迫使银行不断创新、跨界、融合、重塑,而民商智惠的使命就是要协助区域性商业银行“轻装上阵”突破困局。我们抓住了客户对于虚拟商品的需求特性,就能更精准的对客户营销,促进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