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司被评为全国十佳诚信网商

2018-9-25北京民商智惠

北京民商智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评选为中国十佳诚信网商

9月21日下午,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分论坛之一的“新经济•新网商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厅C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先生亲自到会致辞,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赵晖、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 副局长王胜利、河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京东公共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博士李敏等多位业内重量级嘉宾到场并发表了讲话。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表示:为了打造网络诚信,我们国家的各个层面都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国家网信办无疑是我国网络诚信建设的一支主力部队, “网络诚信宣传日”作为一面旗帜,已成为我们国家最重要的诚信建设品牌。

诚信∶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

民商智惠把诚信作为自己生存的最基本条件,不接受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把诚信作为企业的自尊心,同时企业也竭尽全力提供快速、有效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民商智惠服务的宗旨,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均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责任感与使命感是时代赋予民商智惠打造中国诚信网商优秀品牌的强大动力,公司深知:持续保持良好的口碑,持续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实现自身价值的正途,企业坚信细节决定质量,责任成就品牌,为此,民商智惠会继续努力,努力做的更好。